一歲兒小腿瘀青 揪托嬰中心不當管教

又發生疑似虐嬰事件!台中一名陳小姐,她把1歲2個月大的兒子,送到太平區一間托嬰中心,這個月6日卻發現,孩子腿上竟出現一條明顯瘀傷,陳小姐直覺不尋常,於是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,結果看到自己的兒子被帶到廁所裡,甚至在事發前兩天意外發現,兒子遭另一名老師用單手拉起後,後腦勺還被拍打,陳小姐指控園方不當管教、報警法辦,園長坦承確實有疏失,社會局不排除開罰懲處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對幼兒施暴 民眾蛋洗托嬰中心遭逮捕

長長一條瘀青,印在小男童的左小腿上,陳小姐從托嬰中心把孩子帶回家,驚見小朋友身上多了這道傷,直覺不尋常。

媽媽第一時間跟園長問狀況,對方回應是小朋友摔傷,家長想看監視器,卻被拒絕,陳小姐決定報案,請警方幫忙。員警介入,園方才拿出影帶,陳小姐一看畫面,心碎崩潰。

陳小姐說,他把1歲2個月的兒子,交給住家附近這家合格立案的托嬰中心照顧,6日發現孩子小腿異常瘀傷後,要求看監視器。

陳小姐先看到孩子被老師帶進廁所,老師手上還疑似拿棍子,隨後另個角度的畫面,園方竟回應機器故障了,她再回看6月4日的其他支監視器,更意外看到兒子被老師單手拉起,還被K頭,強烈質疑園方涉嫌施虐。

台中市社會局兒少科長黃瑞杉表示,「虐待的程度或違反法令情節的狀況下,最重其實可以撤銷保母執照,然後罰款3~6萬的行政罰鍰。」

被指控的這家托嬰中心,還是台中市托育一條龍政策的協力幼兒園,陳小姐放心把孩子托付給園方,卻讓孩子遭不當管教,家長不願隱忍,提告法辦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,如果事證明確,最重不排除跟托嬰中心解除合作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嬰兒被塞櫃、鍋鏟狂打腳底板 托嬰中心竟獲優良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