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當管教!新竹小學生遭師揮拳打頭、賞巴掌

新竹一間國小,驚傳不當管教!日前有一名葉姓體育代課老師,上體育課時,疑似是有學生不聽話,葉姓教師情緒失控,對3名學生出拳打頭部、賞巴掌,還狠踹學生屁股,還造成一名學生腦震盪,家長氣得出示驗傷單。校方在第一時間積極介入了解,也表示永不錄用該名老師。

更多新聞: 遭爆將幼童手捆成「哆啦A夢」 幼兒園全盤否認

稚嫩臉龐上,一大片紅腫痕跡,從右側太陽穴一直延伸到耳朵旁,家長看得既心疼又氣憤,這傷勢,不是和同學打架,而是在學校被體育老師揍的。

受害學童:「那時候在蹲馬步,然後老師就說來啊,然後他就直接打我了啊,腳踹過來手握拳頭,

記者:「他還有打其他人嗎?」

受害學童:「有,打巴掌踢屁股。」

到現在說起話來還有點害怕,不斷玩弄手指頭,似乎有些緊張。事發當天,他和同學上體育課,疑似上課頑皮不聽話,葉姓臨時代課老師情緒失控,出手痛毆男童頭部,又對兩名同學,打巴掌、踹屁股。導師得知後,立刻送保健室,並通知家長。

受害學生家長:「代課體育老師後來也有打電話,可是我是跟他講說,你是為了小朋友好,可是你不能動手,我也是有跟他講說,小朋友搗蛋一定都是會有的。」

記者:「你接下來或對這個老師提告或是?」

受害學生家長:「會提告。」

出示驗傷單,醫生診斷出有腦震盪,雖然動手的老師和校方第一時間就道歉了,教育處也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但男童的爸爸依舊氣憤難消。

國小校園驚傳不當管教事件,校方啟動輔導機制,關心男童身體狀況,也加強心靈輔導,避免在孩子心中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童手臂背部抓痕 疑幼兒園老師管教失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