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身上有傷痕 父親控前妻同居人不當管教

新竹剛有生父與同居人,遭前妻指控對3歲小兒子長期施虐。台中則是有父親,中秋節到前妻家接4歲兒子回家烤肉,意外發現身上有傷痕。聽到小孩說是母親同居人打的,讓他非常心疼又生氣,立刻帶去醫院驗傷,並打113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不當管教!新竹小學生遭師揮拳打頭、賞巴掌

男童生父說:「初步是發現小孩子的右大腿傷口,到右臀部,幫他們洗澡發現小孩子,下半身都是傷口帶去驗傷,小孩子心理已經受到恐慌恐懼,因為跟他玩的時候你手舉的太高,爸爸不要過來,哥哥不要啦!會害怕,躲在角落他已經恐慌了,真的蠻擔心小孩子的,把小孩子接回來家裡,然後把小孩子的監護權爭取回來。」

照片中,小孩右大腿部內外側都可見條狀瘀痕。台中家暴中心證實接獲醫院與父親通報,但母親向警方聲稱,兒子在幼兒園犯錯,並對師長不禮貌,同居人才用藤條打他並罰站。醫院與警局初步檢視,孩子身上並沒有新舊傷痕,研判應該是一次的管教,應無立即危險。但為求慎重,社會局週二(9月25日)仍會派社工前往男童家中,進一步了解並判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友號召三百人到虐童姨丈家破壞、灑冥紙 結果GG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