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號召三百人到虐童姨丈家破壞、灑冥紙 結果GG了

彰化縣田尾鄉5歲女童,疑似遭到姨丈虐待致死,這名嫌犯,人被羈押,但昨晚網路傳出人交保,大批網友,跑進嫌犯家砸屋破壞、灑冥紙,說要替女童討公道,隨後200、300人,包圍派出所,行徑囂張,嫌犯母親也被嚇到躲進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姨丈虐死女童判17年 家屬怒:17年能換一命?

民眾大喊,「要砸的進去。」

一群人闖進三合院,砸屋毀房毫不手軟,拿著鐵撬、椅子,朝屋內家具、家電一陣亂轟。

「這邊還有一間。」民眾繼續砸屋,屋內被砸得一團亂,地上全是冥紙。

眼見警察趕來維持秩序,民眾還說,「警察你是要來裝門喔,不要啦。」

這些民眾全是想替女童出氣的網友,透過網路直播號召來到女童姨丈家,人群也越來越多。

當地村長表示,「到處都有人來,因為這個事情引社會公憤。」

憤怒的民眾破壞出氣,粗暴行徑嚇壞嫌犯老母親,她趕忙躲到派出所。

嫌犯媽媽說,「那些冥紙朝我身上丟啊,他們看來像要來打架,要把我打死(嚇死)嚇死了。」

嫌犯不在家,反而是無辜老人家嚇得驚魂失措,而民眾知道後,更在網路串連發布嫌犯行蹤,200、300人轉移包圍派出所。

號稱討公道的網友,主持了一夜自以為是的正義,一早又集結殯儀館,裡裡外外到處都是穿黑衣的不明人士,他們都想來堵嫌犯。

檢察官蔡勝浩說,「群眾可以保持冷靜,我們檢方依證據來慢慢調查,查明事實真相還給女童一個真相,一個公道這樣子。」

檢察官嚴正指責,北斗分局也介入偵辦,傳喚邱姓直播主以及2名砸屋嫌犯。

記者:「你會不會說引起那麼多人,會不會覺得很意外?」
邱姓直播主:「對啊自己也很意外,為了小女孩抱不平。」

檢方解剖女童遺體,積極釐清案情查明真相,還女童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虐童案員警、社工遭誤解 基金會探班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