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手臂背部抓痕 疑幼兒園老師管教失當

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小男童,外婆幫他洗澡時發現身上有手臂和背部都有淺紅色抓痕,一問之下男童說是老師捏的,家長質問幼兒園要個說法,也投訴社會局,過年後總算接到公文竟查無不法,讓男童媽媽難以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接送驚魂!怪男強拉車門、拍窗

小男童對著手機鏡頭說話帶著童音,比畫著手臂、背部,訴說身上一道道淺紅色抓痕怎麼造成的。

媽媽再三和小孩確定有沒有說謊,因為這些抓痕竟然是幼兒園老師捏的,把一張張照片、驗傷單PO上臉書社團,證明所言不假。媽媽提到,「那如果說真的你沒有打這個小孩,為什麼要跟我說你施力不當,你要跟我對不起,你要跟我講這句話。」

面對家長指控,園長帶著老師出面解釋。園長說「這與事實不符的」但對於小朋友傷痕是怎麼造成的?園長也無法給出一個答案。

男童媽媽同時投訴社會局,最後接到這一紙公文─查無不法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提到,「條狀的紅腫到底是小朋友玩耍弄傷的,還是老師在制止他的行為比較用力去抓到的,這部分我們社工沒有辦法去做確認。」社會局出面解釋,監視器畫面無法判定,現在園長和家長各有立場、雙方爭執,恐怕還是無解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爆不當管教!學生疑遭導師狠甩巴掌鼻血直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