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「不睡午覺」老師膠帶黏童

台南一名母親在PTT爆料,上幼兒園的兒子因為咬指甲,雙手竟然被老師黏上膠帶,不睡午覺也被黏嘴巴,害得兒子出現情緒焦慮,幼兒園出面道歉,表示是誤會,當時老師正在用膠帶,男童卻亂拿桌上的東西,怕他會受傷,才用一小塊膠帶黏他的手背,告誡他不要動,不到10秒鐘就撕下來,至於黏嘴巴,則是口頭警告,並沒有真的這麼做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手臂背部抓痕 疑幼兒園老師管教失當

一名母親在PTT台南版爆料,今年5月份的某天,老公打電話給我說,「我剛剛接孩子時,看到他雙手被膠帶整個黏著」。回家之後問孩子,「老師是不是拿膠帶把你的手繞一圈?」孩子回答「有」,我問他還有其他地方被黏住嗎?孩子說「嘴巴」,遭到指控的幼兒園負責人上午出面道歉澄清。

園方表示,當時老師正在用膠帶黏東西,男童卻在旁邊亂拿剪刀等東西,怕他會受傷,才會貼膠帶阻止他,但貼不到10秒鐘就撕下來。

但男童母親卻說,兒子是因咬指甲,雙手被老師黏膠帶,還有不睡午覺,也被黏嘴巴,害得兒子出現情緒焦慮,後來先生留職停薪自己帶孩子,才讓兒子恢復正常,不過,園方說黏嘴巴只是口頭警告,沒有真的做。

男童母親還查出,動手黏膠帶的老師是美容科畢業,根本不是幼保科出身,園方則表示,該名老師已經離職,會檢討管理疏失,對於家長和男童造成的心理傷害,深感抱歉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當管教!新竹小學生遭師揮拳打頭、賞巴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