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被抓包擺反了也要簽

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,被批評「連公文都不會看」的事件餘波盪漾,羅東鎮中山里長許桂郎,接受本台家獨家專訪,爆料林姿妙怕出事,連批閱公文都是用鉛筆,還有許多公文是女兒幫忙批的,儘管林姿妙女兒林羿伶,痛斥這是謊話不值評論,還要里長小心觸法,但里長說這都是他親眼看到的,要告就來告。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 綠營踢館轟政見跳票

被批評連公文都不會看,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,為了破除傳言,週四在鏡頭前拿出公文,實際批閱,但眼看她正要下筆,本來站在一旁的兒子連忙上前,把公文從直的擺成橫的。

到底什麼狀況?仔細看,原來林姿妙正要批公文時,明明是橫式的公文,卻擺成直的,方向根本不對.公文話題,早在4年前選舉時,就曾被對手林世奇質疑過,如今有里長跳出來,指地方一直流傳,許多公文是林姿妙的家人幫忙批閱。

林姿妙嚴詞否認,女兒林羿伶,也立刻發聲明怒批,謊話連篇,不值評論,望君子自重,以免觸法,還說如果會批公文的定義,是將黑的批成白的,出事不用負責,那我想所有正義有擔當的首長,都不會批公文,眼見為憑,里長也反擊要告來告,林姿妙的公文事件,持續發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里鄰座談會花公帑送鍋子 林姿妙遭批賄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