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出線選宜蘭縣長? 吳敦義:只差提名程序

2018宜蘭縣長選戰,備受外界關注,國民黨目前呼聲最高的,就是羅東鎮長林姿妙,今天(20日)吳敦義到羅東主持活動時,也不避諱在鏡頭前為林姿妙加油!而已經登記參選宜蘭縣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也特別選在林姿妙的大本營羅東,舉行初選起跑活動,較勁意味,相當濃厚!

更多新聞: 爆林姿妙不會看公文 被抓包擺反了也要簽

已經登記參加宜蘭縣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,帶著年輕競選團隊,一早就在羅東鎮掃街拜票。

民進黨立委陳歐珀:「(羅東)過去8年來看不到活力,我們希望把這股活力優先注入羅東鎮。」

陳歐珀暗諷對手,還特地選在羅東舉辦活動,因為鎮長林姿妙,是藍營目前呼聲最高的宜蘭縣長選將,雖然還沒底定,但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都不避諱在鏡頭前為林姿妙加油打氣:「姿妙要記得喔,你如果當選縣長,羅東鎮長也要國民黨贏才行。」

吳敦義笑逐顏開,似乎手握勝算,林姿妙也已經做足備戰準備,而且前縣長林聰賢也是羅東鎮長出身,更讓她加深信心,這回要讓宜蘭綠地變藍天。

羅東鎮長林姿妙:「黨部怎麼決定我們就怎麼決定,所以我會不斷努力。」

立委(民)陳歐珀:「我們現在3人競爭的態勢,難免會將民調支持度分散,一但整合後我相信會在很短時間內,將民調支持度拉平。」

陳歐珀已經把林姿妙當成假想敵,不同於民進黨初選就3搶1的競爭態勢,國民黨最快下週就會開會通過,提名出戰人選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選台南市長? 吳敦義:不可能由黨主席一人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