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保衛戰!洪耀福批林姿妙:不會看公文

年底宜蘭縣長之戰,民進黨確定由陳歐珀參選,對決國民黨林姿妙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(14日)直誇陳歐珀素質比對手好,還批評林姿妙「連公文都不會看」,對此林姿妙回嗆,選舉不應淪為口水戰,不過今天有地方里長爆料,林姿妙批閱公文都是用鉛筆,就怕出事,許多公文還是林姿妙的女兒幫她批的。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 綠營踢館轟政見跳票

親切緊握每一雙手,好不容易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宜蘭縣長的陳歐珀,回到縣政府拜會老同事,但他的昔日假想敵、代理縣長陳金德,剛好不在,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陳歐珀尷尬替自己解圍,但繞到另一頭副縣長辦公室,陳歐珀再度碰壁,專程到府拜訪,卻被正副首長冷處理,但陳歐珀不灰心,還說會再找時間向陳金德請益。

陳歐珀

陳歐珀積極整合黨內聲音,另一方面,對上藍營強敵林姿妙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則跳出來幫忙拉抬選情,直說陳歐迫素質比對方好,甚至砲轟林姿妙,看似強,其實不強,連公文都看不懂、不會看,一天到晚跟人家握手,只有這樣就能當縣長嗎?炮火相當猛烈,就連羅東鎮民代表、地方里長都忍不住爆料,林姿妙根本很少進辦公室,更別說親自批公文。

羅東鎮長 林姿妙

拿出大疊公文一一批閱,林姿妙現在得更努力,向外界證明自己的實力,年底宜蘭縣長之戰,綠營選將才剛就位,「批公文事件」就立刻成為選戰箭靶,也意味這場民主聖地保衛戰,正式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里鄰座談會花公帑送鍋子 林姿妙遭批賄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