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叫小賀》學生嫁導演 10月大Q萌女兒超搶鏡

去年(2017年)劇終的校園偶像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再度傳出喜訊、38歲的導演高琮凱和22歲的學生演員賴慧如,今晚在台北補辦婚宴,席開60桌,還特別帶著10個月大的寶貝女兒恩恩亮相,兩人透露、其實拍戲時互相認識,相戀過程保密到家,雖然彼此相差16歲,高琮凱笑稱老婆長的比較成熟,自己個性很像小孩子,互補剛剛好!

更多新聞: 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找來台泰混血演員!為了台語發音花四天訓練

穿著一襲銀白色婚紗的賴慧如,挽著老公高琮凱的手,緩緩走向舞台,兩人甜蜜模樣,羨煞現場所有人!

倒下香檳接受親朋好友們祝福,「叫小賀」的演員、錢君仲、陳彥佐和王上豪,更是大犧牲,男扮女裝,組成最強辦伴娘團,只不過,說到小倆口的交往過程,可是一度保密到家,怕身為導演和演員的戀情被大家發現。

原來一起拍「叫小賀」,朝夕相處之下,陷入熱戀,38歲的高琮凱和22歲的賴慧如,儘管相差16歲,兩人卻直言這是一種奇妙的互補。

特別帶著10個月大的寶貝女兒恩恩亮相,超萌的模樣,差點奪走爸媽的風采,只是導演和女演員從譜出戀情到結婚生子。也真的讓「叫小賀」再添一段佳話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殺青了!王樂妍一讀劇本就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