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殺青了!王樂妍一讀劇本就哭

民視校園喜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在桃園「啟英高中」拍攝,歷經兩年的時間,即將在9月13日畫下精彩完結篇,3年B班終於要畢業了!

王樂妍說,走在路上也有人叫他小賀老師!
更多新聞: 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找來台泰混血演員!為了台語發音花四天訓練

從2015年10月開拍、2016年4月12日開播以來,「叫小賀老師」王樂妍,帶領3年B班的演員李博翔、邱子芯、王上豪、吳東諺、鄭楠鐘、黃金鴻、蔡承翰、蘇瑋琪、葉蒨宇、陳芊羽、王顗婷等人,演出了各式各樣不同又有趣的校園生活,演員們更因為拍戲而培養出好感情。王樂研直說,拍到後來,自己就像真的老師一樣,如果學生演員忘記台詞,她還會幫忙提點,儼然戲裡戲外都成為老師了。

演員們因為拍戲培養出好感情。

日前眾人拍攝最後一場戲,大家都感覺好像真的要畢業了,在現場濃濃的歡樂氣息中,夾雜些許不捨。暖男李博翔為了回饋粉絲,特地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的臉書直播,帶大家直擊殺青戲的幕後花絮,沒想到短短20分鐘,同時湧入上千人觀看直播,也讓粉絲搶先看到神秘人物洪于晴、陳彥佐(小花)、賴慧如、洪于崴等人回歸3年B班的驚喜。而直播中不只吳東諺及蔡承翰大跳熱舞,邱子芯更加碼飛吻,讓粉絲暴動寫下「戀愛了」、「已截圖」等俏皮留言。李博翔也不忘請大家支持接檔新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讓暖男稱號的他實至名歸。

李博翔在臉書直播,帶粉絲直擊殺青戲。

擁有32E好身材的王樂妍,殺青戲特地自己準備黑色低胸蕾絲洋裝出場,但她坦言前晚收到殺青戲的劇本,不捨到紅了眼眶,她說自己是很容易感動的人,也保留了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劇本。好人緣的她除了是現場拍攝時的潤滑劑,甚至跟劇中飾演她妹妹的陳芊羽培養極好的默契,兩人常常不約而同穿同件衣服。

王樂妍表示自己演出《叫小賀》之後,許多民眾看到她在路上也會直接大叫她是小賀老師,讓她又驚又喜。這次殺青後,她表示要先讓自己睡飽幾天,之後會出國度假犒賞為戲忙碌的自己。李博翔也已經準備好要出國遊玩,調整狀態,希望能夠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他。

粉絲大喊捨不得兩人感情走入完結篇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專師資「派遣化」 私校工會批影響教學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