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攻蛋!五月天當嘉賓粉絲嗨翻天

日本天團GLAY今天(27日)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這也是他們睽違五年,再度來台開唱,吸引滿場8千位粉絲。除了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,更邀請到台灣的搖滾天團五月天來擔任嘉賓,一塊來感受現場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脫下張懸做自己 安溥演唱《寶貝》爆哭

以經典歌曲揭開序幕,日本搖滾天團GLAY睽違五年,再次來台。周六晚間,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,就被超過8千名粉絲擠得水洩不通,GLAY不但經典歌曲更是一首接一首,還邀請五月天擔任演唱會嘉賓。

聽到熟悉的旋律,合唱這首《Dancing dancing》,是GLAY為五月天填詞,兩團已經結緣16年,互相到演唱會站台飆歌。

不只好歌聽得如癡如醉,為了感念,台灣人在311地震中對日本的幫助,GLAY也宣布,捐出這次演唱會部份收入,來幫助花蓮地震的災民,更讓粉絲們備感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年兄弟情! 任賢齊化身五迷 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