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亞纜車大暴走 遊客高空遭甩飛

喬治亞北部古多里一處滑雪場,日前發生一起纜車大暴走的意外,滑雪客搭乘的纜車突然逆向往回跑,而且速度非常快,不少人當場被拋出車外摔得鼻青臉腫,最後一共造成至少10人受傷,其中還有兩人是孕婦。而事發當下的驚險畫面,全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喬治亞總統決選!將左右2020國會大選

透過手機拍攝畫面看到,滑雪纜車高速運轉,車椅上還有乘客直接被甩飛在地。喬治亞北部,國營的古多里滑雪場,16日發生纜車故障,滑雪纜車不但突然倒轉,還加速失控大暴走,嚇得乘客驚聲尖叫,急忙跳車逃命。

來不及跳下的遊客,就被纜車甩到雪地上,現場更傳出一名女子,連人帶車被卡在堆疊的車椅當中,生還民眾拿出手機拍攝,他們受訪表示,纜車系統先是靜止不動,緊接著就高速反方向運轉,逼得他們不得不半途跳車,不然就會飛出去,或是被夾在車椅堆當中。

而事發後救護人員緊急趕往現場,初步估計大約有10人受傷,幸好沒有人因此喪命。其實這座纜車不久前才剛剛維修,16日重新開放第一天,就發生這起恐怖意外,當局已經聯繫纜車製造商,協助調查故障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喬治亞傳統舞蹈 「戰鬥芭蕾」英氣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