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偷電動車充電器 失主氣壞PO網

偷兒真是不分年紀,宜蘭冬山鄉一位劉姓女子,擺在門口的電動車充電器竟然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發現,是被一名騎四輪電動車的老翁偷走,而且疑似觀察很久才下手,整個行竊手法相當俐落。氣得劉姓女子把過程po上網,提醒民眾得多加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環保局搞烏龍?電動車主竟收到排氣檢驗單

監視器拍下,凌晨4點多,一名戴黑色安全帽的老翁,騎著四輪電動車,從門口緩緩經過,接著轉進騎樓內,下車後看準目標,拿起電動車充電器,拔掉插頭,接著捧在手上帶上車後,迅速溜走。整個行竊過程看起來熟門熟路,下手完全沒有遲疑。

被偷的屋主劉小姐語氣無奈,為了方便使用,把電動車充電器放在門口,哪知道竟然會被竊賊偷走,而且充電器也不是每一輛電動車都能通用。

雖然損失不多,劉小姐本來想心軟原諒,不過幾經思考,還是決定po文提醒宜蘭民眾注意,以免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。最終還是希望行竊的老翁,改邪歸正,別再偷了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伯圖書館偷充電器 辯:只是借用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