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萬華辦演唱會 余天站台人氣旺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余筱萍,昨天(3月18日)晚間再度於萬華舉辦關懷弱勢演唱會,包括父親余天、藝人劉福助、施文彬輪番登台表演,吸引了上千位民眾到場,余天致詞時,表示許多參選人政見寫了一大堆,都是幕僚操刀,要女兒走進地方才知道人民要什麼,更自爆民調排在5名之內,還需要加緊衝刺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余筱萍中正萬華初選落敗 吳沛憶拿下最高票

高唱招牌歌曲榕樹下,余天牽著余筱萍一同大展歌喉,還特別邀了台下觀眾一起來「道熱鬧」!余筱萍在台上活潑逗趣的模樣,逗得現場觀眾笑開懷,余天當然也不忘把握機會,向大家好好拉拉票。

話才講到一半,就被觀眾要求繼續再唱歌,也讓余天有些尷尬,但畢竟大家衝著全都是知名的台語歌手而來。

余天(右)幫女兒余筱萍(左)站台。

施文彬、劉福助輪番上陣,也讓民眾大飽耳福,但余筱萍登記初選時,才透露借來的500萬已經花光光,最近卻連續2週都辦演唱會,真的還有經費嗎?

歌手施文彬(右)也共襄盛舉。

余天跟余筱萍回應說「不太夠」,甚至自爆目前民調在門檻邊緣,還要再加油。不過,看看光是一場演唱會就仍號召上千人到場相挺,余筱萍打出靠爸牌,也成功吸引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女兒余筱萍掃街拜票 李亞萍自爆:被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