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中正萬華初選落敗 吳沛憶拿下最高票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9日開始進行民調,10日上午先後公布士林北投與中正萬華兩大選情緊張地區。被冠上靠爸族的余筱萍未擠入安全名單內,士林北投則是9取6,現任議員全數過關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區參選爆炸!藍四綠三搶一席

中正萬華區選情激烈,選前靠余天及李亞萍到處賣力拉票的余筱萍,最終仍無法成功送上安全名單內。該區提名4人,初選拿下第一的是小英栽培的新人吳沛憶,其次為3名現任議員,分別是第二名的周威佑、第三名的劉耀仁及第四顏聖冠。余筱萍則在7取4當中排名第5,無緣進入大選。余筱萍表示,今天民調結果出爐,雖然結果無法代表民進黨參選,但還是感謝中正區及萬華區市民的支持。這段參選期間,受到許多鄉親的照顧,也向地方里長、長輩學習到很多,這是人生中相當保貴的經驗與過程,未來我還是會持續關心中正萬華,也恭喜出線的參選人,期待他們在未來的大選能順利當選。

至於士林北投區選情也相當緊張,有4名現任拚連任,與5名新人形成9搶6局勢,初選結果現任議員全過關,老將林世宗勇奪序位第一,而接棒該選區議員何志偉的新人鍾佩玲,民調排名第三,立委吳思瑤全力支持的陳賢蔚也順利挺進前6人,拿下大選門票。
(民視新聞網/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女議員街頭擁吻?吳沛憶、許家蓓否認:只是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