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女議員街頭擁吻?吳沛憶、許家蓓否認:只是朋友

有「小英女孩」稱號的新科北市美女議員吳沛憶,在上任第2天就被傳出有新戀情,對象居然是同黨的女議員許家蓓。兩人被拍下在街頭擁吻,甚至多次十指緊扣穿著情侶裝逛街,週刊更直指兩人已經同居,對此兩人今天(26日)口徑一致,否認戀情,強調雙方只是「很好的朋友」,還說照片應該只是角度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傳要金主幫吳沛憶募1人一百萬?民進黨否認

有「小英女孩」稱號的北市新科美女議員吳沛憶,當街和人擁吻,而這對象不是別人,就是同黨女議員許家蓓。

否認女女戀,吳沛憶強調和許家蓓真的只是「好朋友」,不過看看週刊拍攝畫面。

不只選後2天兩人被拍到,疑似在大街上激吻,許家蓓摟住吳沛憶的腰,吳沛憶則像個小女人,勾住對方的脖子。早在8月時,周刊就多次拍下兩人穿著情侶裝外出,更經常十指緊扣逛街放閃,吳沛憶也毫不避諱的獻上擁抱,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同居。

公開談愛情觀,吳沛憶強調「沒男友」,也透露自己愛撒嬌,和週刊拍下兩人親密的畫面不謀而合,她更坦言另一半必須關心政治,許家蓓也符合條件。

一個是連任第二屆,一個是剛進議會的漂亮寶貝,相差10歲的兩人,到底是甚麼「好關係」?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沛憶備受關愛?同選區新人:黨不公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