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、信義22人搶10席 游錫堃助陣許家蓓

台北市的松山信義選區,今年有22人要參選議員,爭搶10個席次,競爭相當激烈,民進黨這回全都派出現任議員應戰,其中首度尋求連任的許家蓓今天(12日)請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陪同掃街拜票,台中市長林佳龍上週也北上替她輔選,找來大咖助陣,就是想替自己的選情加分。

更多新聞: 女女議員街頭擁吻?吳沛憶、許家蓓否認:只是朋友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上宣傳車,帶著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家蓓,沿路掃街拜票。

水牛伯游錫堃現身替許家蓓加持,車隊進到虎林街市場,更受到攤商熱烈歡迎,找來大咖助陣,就是因為首度尋求連任的許家蓓,選情格外緊張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:「台北市事實上任何一個選區都非常的激烈,她是比較年輕的議員但又有經驗,有更多服務的機會。」

許家蓓要競選連任的松山信義選區,這回可說是參選爆炸,22名候選人要爭搶10個席次,民進黨這回派出4人都是現任議員,國民黨則提名6人,其中包括2名新人,加上小黨和無黨籍等第三勢力,競爭相當激烈。

台北市議員候選人(民)許家蓓表示:「這次多了非常多的新人,還有第三勢力的小黨,當然這是會衝擊到我們民進黨的選票,那我也是第一屆要連任,通常第一屆要連任第二屆,都是非常不容易。」

尋求連任的許家蓓,上週也找來台中市長林佳龍助選,同選區的國民黨對手徐巧芯,也曾找前總統馬英九助陣,選戰倒數,候選人紛紛找大咖站台,就是想在激烈選區中,得到更多選民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松山信義議員22人搶10席!老將、新人競爭激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