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衝刺!游錫堃合拍影片力挺陳歐珀

距離九合一選戰剩下不到3週,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全力衝刺,昨天(6日)有總統蔡英文同台輔選,今天更發布最新競選廣告,跟前行政院長,也是宜蘭老縣長的游錫堃合體,陳歐珀藉由的游錫堃4年前競選新北市長時的口號「一生懸命」,承諾要傾盡全力讓宜蘭縣民過好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陳歐珀力推直達機場客運 通車首月宜蘭人只要88元

從高空俯瞰整個宜蘭縣,空拍畫面相當壯麗,這是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,最新發布的競選廣告,找來前行政院長,也是宜蘭老縣長游錫堃加持,兩人一同在蘭陽平原上,眺望龜山島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,「我派陳歐珀去代理鄉長,接下來包括擔任主委,審議員立法委員,他這樣一路走來,至少我了解的他是符合「宜蘭經驗」。」

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表示,「我從政30年來,我經得起任何檢驗,一直都戰戰兢兢,我認為我有勤政清廉愛鄉土,才能承接這樣的歷史光榮使命,我做得到。」

得到游錫堃的肯定,讓陳歐珀更有動力拚,他以游錫堃的水牛精神為目標,承擔起捍衛宜蘭民主聖地的使命,還借用游錫堃4年前競選新北市長時的口號「一生懸命」,做為給承諾宜蘭縣民的承諾。

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表示,「我們要增加新元素,也就是從『創新』思考,讓整個縣政活力起來,所以我要推動的是一個『活力宜蘭』,要進行的是一個進步新政,讓宜蘭縣達成一個生活大縣。」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,「勤政清廉愛鄉土,他所做的跟宜蘭的精神,或者宜蘭的價值都非常地符合,所以我認為他會是一個好縣長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3週,陳歐珀不只找黨內大咖拍宣傳片,總統蔡英文也多次到宜蘭輔選,對上國民黨強敵林姿妙,陳歐珀宜蘭這一戰打得艱辛,綠營全體總動員,要催出所有潛在支持者,出來投票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民調黃金交叉 陳歐珀領先林姿妙2.1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