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聰賢合體陳歐珀!出席魚市場改建工程典禮

有55年歷史的宜蘭南方澳漁港「第一拍賣魚市場」,因為建築陳年老舊不堪,今天(11月8日)舉辦改建工程典禮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、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等人都到場,除了預祝工程順利,前縣長林聰賢也順勢為陳歐珀的選情加溫。

更多新聞: 員工檢舉「假現撈」反遭記過 台中魚市場爆疏失

現場除了打鼓表演,還找來舞龍舞獅助陣,氣氛相當熱鬧,為南方澳漁港「第一拍賣魚市場」改建工程拉開序幕。戴上頭盔,手拿鐵鏟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回到宜蘭和陳歐珀合體一起鏟土,改建工程正式展開。

有55年歷史的南方澳第一拍賣魚市場,歷經海風、地震侵襲,建物斑駁老舊,不堪使用,宜蘭縣府爭取到1億6600萬經費,改建第一拍賣魚市場,除了拍賣場,還規劃了熟食區、觀景台,要提升效益、增加漁民收入。整個改建工程,預計在2年後完工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到場見證,也替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拉抬選情,強調對宜蘭選民有信心,前縣長林聰賢一棒接一棒,期盼陳歐珀出征宜蘭,能延續綠色執政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歐珀力推直達機場客運 通車首月宜蘭人只要88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