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力挺陳歐珀!游錫堃:別投給只會「跑攤」的人

力求延續「綠色執政」,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肩負重任。溪南競總成立晚會,他大打建設牌,訴求北宜直鐵、鐵路高架興建;承諾爭取闢建「山腳道路」,彌補南北幹道的不足。總統蔡英文、前閣揆游錫堃助攻站台,齊聲呼籲宜蘭人選賢與能,別把票投給「只會跑攤」的候選人。

更多新聞: 陪涂醒哲掃街拜票 游錫堃提醒注意假新聞

冒雨高喊當選,總統蔡英文,再度造訪蘭陽平原,替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,助攻站台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普悠瑪事故意外之後,我們更清楚知道,東部交通建設整體的提升,是我們的責任,需要一個有交通專業,有規劃能力的宜蘭縣長,陳歐珀就是最好的人選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宜蘭要發展,交通是關鍵。總統蔡英文端出300億建設牛肉,力求延續綠色執政,包括貫穿南北、長41.2公里的「山腳道路」,還有讓大家等了許久的「北宜直鐵」、「鐵路高架」,都有望動工。

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表示:「馬英九當總統停擺了8年,蔡總統上任之後,1年時間完成環評之後,我們馬上可以在前瞻基礎建設計劃,來興建我們的北宜直鐵。」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說:「選縣長尤其重要,要選清廉有能力,但是也有部分的人,說要努力跑攤的,你如果用很多時間去跑攤,你用在建設的時間就少。」

前縣長、台灣水牛游錫堃,選前跨刀相挺,首度與陳歐珀同框,大大的「一生懸命」口號就掛在舞台正中央,象徵經驗傳承。講到激動處,台下支持者掌聲如雷,即便入夜後雨勢漸強,支持者穿著雨衣、不畏風雨,以行動力挺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民調黃金交叉 陳歐珀領先林姿妙2.1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