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來加持!游錫堃助陣許家蓓、黃郁芬找柯P站台

選戰倒數,議員候選人紛紛找來大咖站台。要爭取連任的台北松山信義區議員許家蓓,就請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掃街。而時力的新人黃郁芬則請到市長柯文智,不過外界仍把焦點放在市長選戰上,因為近來丁、柯兩人民調只差大約1%,而柯P的老部屬蘇麗瓊也表態挺姚文智,似乎也讓柯陣營嗅到警訊,在臉書上一連買了3天廣告。

更多新聞: 女女議員街頭擁吻?吳沛憶、許家蓓否認:只是朋友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帶著台北市議員許家蓓掃街拜票,車隊進到虎林街市場,受到攤商熱烈歡迎。

首度尋求連任的許家蓓,找來大咖「水牛伯」助陣,就是因為松山信義選區,這回參選爆炸,22名候選人要爭搶10個席次,藍綠兩黨分別派出4和6人,加上小黨和無黨籍等第3勢力,競爭相當激烈。

而要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的「時代力量」黃郁芬,也找來大咖柯文哲替她站台,儘管主題是公園遊具,但外界卻仍把討論焦點,放在台北市長的選戰上。

對手丁守中民調急起直追,藍白差距不到1%,就連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,也拍影片力挺對手姚文智,似乎讓柯陣營感到緊張,開始在社群網站上投放廣告。

才說要開始認真投入選舉,就面臨重重挑戰,是否也將替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增添變數?開票日見分曉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宮仲毅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陪涂醒哲掃街拜票 游錫堃提醒注意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