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歐珀下戰帖!籲林姿妙七日內出面辯論

宜蘭縣長選戰,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週三(10月31日)向國民黨對手林姿妙下戰帖,希望七天內舉辦辯論。因為林姿妙家族的益興礦業被質疑破壞山林,陳歐珀呼籲林姿妙針對環境議題兩人公開辯論。但林姿妙沒現身,只以新聞稿表示,在對手沒停止負面選舉手法前,不會接受任何型態的辯論。

更多新聞: 現身力挺陳歐珀!游錫堃:別投給只會「跑攤」的人

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率領團隊,齊聲下戰帖,因為質疑國民黨對手林姿妙家族的益興礦業破壞山林罔顧人民安全,林姿妙本人卻不肯說明,陳歐珀要求林姿妙出來辯論。

宜蘭縣長候選人(民)陳歐珀說:「絕不容許任何人、任何家族任何財團,破壞我們的好山好水,鄭重要求林姿妙候選人,針對環境永續這個議題,公開辯論,妳是不是常常講說,選舉到了要講政策政見嗎,為什麼妳不敢站出來講,鄭重地要求妳,出來公開辯論。」

陳歐珀希望和對手有個當面向縣民說明的機會,但回顧過去,林姿妙被批評不會批公文時,兒子出面護駕;被爆料濫用預備金,回應的是鎮公所的專員;這回家族事業益興礦業被爆違法開墾,也是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代打;陳歐珀陣營質疑林姿妙,根本沒能力擔任縣長。

陳歐珀競總總幹事黃適超:「包括她個人的能力問題上,她都用簡單的專員,或者自己的兒子來面對媒體,你要問她很多有關宜蘭縣的政策,她應該講不出來,所以面對這樣的縣長候選人,我們嚴重地質疑,將來在宜蘭縣政務這麼繁重,縣的治理,她是否有能力擔任我們的縣長。」

向林姿妙叫陣,陳歐珀陣營週四下午將親自到總部遞交辯論邀請函,但林姿妙依舊沒現身,又是一紙新聞稿回應,「在對手沒停止所有負面選舉手法前,不會接受任何型態的辯論」,明白拒絕辯論邀請,就不知道選民能不能接受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聰賢合體陳歐珀!出席魚市場改建工程典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