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拚選情 余天錄影空檔趕場力挺

六都市議員黨內初選將在3月19日陸續展開,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競爭激烈,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宣布參選後,父女倆就很少同台,週六(3月3日)晚間,余天趁著錄影空檔,趕場幫余筱萍站台,高歌一曲,還宣布要辦一場音樂會,更勉勵余筱萍要跑的勤,既然要選,就要選上。

更多新聞: 陪女兒余筱萍掃街拜票 李亞萍自爆:被逼的

台上高歌一曲,台北市中正區舉辦K歌大賽,邀請到藝人余天上台獻唱,而一旁還站著女兒余筱萍,唱到第二首,麥克風落漆沒聲音,父女倆索性清唱,互動爆笑。

突發意外沒在怕,果然薑是老的辣,除了展現歌喉,余天也趁機會,幫余筱萍拉抬聲勢。除了介紹余筱萍是「比賽打麻將那個」,也提醒大家如果接到民調電話,記得唯一支持余筱萍。

這是余筱萍宣布參選後,父女首次同台,台下民眾好熱情,余天更宣佈要3月11日,在楊聖廟幫余筱萍舉辦音樂會,現場邀請到康弘、黃西田、王彩樺演出,這也讓要拚連任的同選區市議員劉耀仁不敢掉以輕心。

劉耀仁表示,余天在台灣演藝地位不可抹滅,影響力很大,對於余筱萍的聲勢拉抬一定很有幫助,自己只有更加努力才行,也坦言參選好幾屆,從來沒有這麼刺激過。

六都市議員黨內初選,3月19日將陸續展開,黨內要拚連任的資深議員都意識到,現在可不能輕敵,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,新秀不容小覷,老將只能努力再努力!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余筱萍萬華辦演唱會 余天站台人氣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