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 余筱萍、蔡宜珊、李秀環三姝拚場

台北市中正萬華市議員選戰,綠營參選爆炸,今天(4日)一早不少新人不約而同,出席選區上的寒冬送暖活動,余筱萍和蔡宜珊還當場寫春聯拼高下,李秀環則是帶著爸爸和妹妹打出親情牌。不過,傳出蔡宜珊因為入黨未滿兩年,就算初選過關,恐怕也無法披民進黨戰袍參選,但本人強調會繼續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擬拔黨籍 蔡宜珊喊冤:我不是慣老闆

拿起毛筆揮毫寫春聯,余筱萍和蔡宜珊兩人不約而同,出席萬華區的寒冬送暖活動,還不忘互相拉抬。

檯面上和平相處,檯面下卻暗潮洶湧,兩人一分開,蔡宜珊立刻抱怨,對手的面紙好大包,自己沒選舉資源,只能輸人一大截。

余筱萍強調自己不會隨對手起舞,打乾淨選戰,同樣是民進黨新人的李秀環,則打親情牌,帶著爸爸和妹妹一同亮相。

歷經家暴事件,父親從反對到全力支持,畢竟這回7位新人加上3位現任議員,要上演10搶4的局面,卻傳出蔡宜珊因為入黨未滿兩年,儘管初選過關,卻可能無法被民進黨提名。

蔡宜珊強調繼續拼,對手李秀環卻忍不住暗酸,遊戲規則都不懂,畢竟努力好久,卻沒辦法披上綠營戰袍出征,最後恐怕只是白忙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剝削助理被指「血汗老闆」 民進黨擬開除蔡宜珊黨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