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筱萍、吳沛憶狹路相逢!喊話「一起當同事」

週三(24日)的民進黨中執會上,余天不滿女兒余筱萍要參加中正萬華民進黨議員初選,另一名英系新人吳沛憶也來競爭,余天當場拍桌,怒嗆蔡總統,說為什麼沒有照會他。余筱萍周六(27日)晚間出席活動表示,有勸爸爸脾氣收斂一點,至於,昨晚余天出席新北黨部尾牙,他說對總統很抱歉,並澄清沒有拍桌!

更多新聞: 余筱萍拚選情 余天錄影空檔趕場力挺

晚間南機場辦桌,尋求支持的余筱萍,每桌敬酒介紹自己,獲得民眾熱烈歡迎。另外一邊,英系新人吳沛憶也來拜票,兩人終於狹路相逢。

余筱萍、吳沛憶手握好緊,說要「團結加油,一起當同事」,絲毫沒有煙硝味。但週三余天才在中執會上,為了女兒余筱萍初選,怒嗆蔡總統。

對此余筱萍表示,爸爸沒有拍桌,只是聲音比較大,自己也有規勸爸爸脾氣收斂一點。而吳沛憶則說,「我很敬佩余天主委,因為他在聲明裡面講說,其實黨內初選,我們全黨應該最主要是要團結,民進黨新人這次這個選區很多人出來競爭,代表我們民進黨其實有很多青年的人才,大家各自登山、各自努力。」

向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的黨工感謝,身為黨部主委的余天舉辦黨部尾牙,拍桌後首度公開露面,他也很後悔!

余天澄清自己沒跟蔡總統拍桌,但為女兒發飆的新聞曝光,讓外界聚焦在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黨內初選,除了余筱萍、吳沛憶要競爭,還有現任議員劉耀仁、周威佑、顏聖冠,童仲彥退黨變無黨籍後,7位新人爭搶這一席,競爭激烈,但黨內機制沒保障現任,老將新秀一起做民調拚勝負,新人頻頻曝光,現任議員各個都緊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寒冬送暖 余筱萍、蔡宜珊、李秀環三姝拚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