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昕酒駕送辦 炒股案緩刑4年恐被撤銷

藝人邵昕近年來退居幕後,轉戰商場,號稱台北餐飲大亨,不過之前投資失利慘賠300萬,前年和現任妻子Vivi開起平價牛肉麵店,才東山再起。這次驚傳酒駕,卻也不是第一次上社會版面了,邵昕曾因為碩天炒股案判刑一年八個月,還在緩刑中,現在又涉犯公共危險罪,很可能撤銷緩刑,鋃鐺入獄。

更多新聞: 邵昕捐300份料理包換緩起訴 被退貨吃閉門羹

邵昕酒駕被抓,上社會版面,近年來退居幕後的他,讓人印象深刻的,還是他和前妻的紛紛擾擾。

兩人婚姻在六年前畫下句點,當時還開記者會哭訴,家醜搬到檯面上。50歲的邵昕,曾是台灣第一小生,更入圍過第2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後來轉戰商界,2012年經營「何善之」餐飲集團,最高營收單日破35萬元,後來因故收攤,2015年改投資高檔日式餐廳,卻慘賠300萬元,在現任妻子vivi鼓勵下,兩人經營起平價牛肉麵,東山再起,小本生意,日子過的踏實。

這次因為在自己經營的火鍋店吃薑母鴨後開車回家,酒測值超標,移送台北地檢署,但上社會新聞不是第一次。

因為參與碩天炒股案,前年被高等法院判刑1年8月,緩刑4年,目前邵昕仍在緩刑期間內,若再涉有期徒刑以上刑期之犯罪,將被法院撤銷緩刑,這回酒駕被逮,涉犯公共危險罪,恐怕難逃牢獄之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與王永慶外甥女聯手炒股 法王赤慶辯:靠卜卦買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