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大馬路險被撞 暖警鳴笛護送過馬路

高雄市橋頭有一隻紅色貴賓狗,因為找不到主人,居然聰明的跟巡邏員警來到橋頭分駐所,專門來為自己報案,模樣超可愛,員警給牠無微不至的照顧,還貼心po網尋找失主。前一天另一隻流浪老狗闖到大馬路車陣中,差點被車撞,員警也是衝上前護駕,鳴警笛,防止交通事故,也安全幫助老狗過馬路,行為值得給個讚!

更多新聞: 幫浪浪找個家 台南首推趴趴走「認養專車」

一隻狗狗跑到馬路中央,差點就被車撞,騎機車的警察趕來冒險護駕,鳴起警笛,慢慢護送狗狗,另一名員警也騎過來,兩人左右護法,安全幫助狗狗過馬路。

員警邱集田表示,巡邏的時候要通過馬路,看到狗狗行動很緩慢,經過馬路很危險,就跟在旁邊保護牠。

這隻老狗走路緩慢、嘴部嚴重潰爛,就怕牠在橋頭台一線大馬路上,繼續穿梭車陣太危險,還可能引發事故,員警趕緊通報動保處協助,只是老狗處理完,又一隻小狗來報案。

小小隻紅貴賓,跟著警察巡邏車隊來到派出所,似乎迷路了來報案,員警見狗狗慌張,旁邊馬路車子又多,趕緊引導小狗進到所內,再抱起來安撫牠。

紅貴賓眼睛圓圓的,造型也整理過,一看就是有人養的,怕牠亂跑,員警先拿繩子斜邊綁住牠,再找紙箱安置,送上零食和水,讓狗狗慢慢不害怕。

員警趕緊拍下狗狗可愛照,po在網路上,希望左鄰右舍相互通報,幫牠找回主人,看來人民保母再忙,也發揮愛心,接連幫助狗狗的行為,讓大家給他們一個讚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宅變養殖場!網路賣馬爾濟斯罰1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