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遭催房租碎碎念 房東遭冷血房客刺死

台南新化驚傳房客殺房東!導火線就因為收房租起口角。陳姓嫌犯居然將房東騙到山區,拿出預藏在身上的螺絲起子,將人殺害棄屍,作案後照吃照睡,面對警方盤查,還應答如流,不過,警方在1個小時內就發現,監視器畫面拍到陳嫌之後,電源就被拔掉了,果然找到破綻,將陳嫌羈押!

更多新聞: 懷疑前妻有新戀情 嫌刺死對方男性友人

收房租居然連命都沒了!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就發生在台南新化,陳姓兇嫌在關廟一間工廠做工,租套房不到2個月,卻拖欠租金10多天,18日下午,60多歲的房東上門來收租金,沒想到卻被他騙到關廟山區,相當偏僻的產業道路上殺人棄屍。

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國騰:「他騙房東他的錢都放在關廟,房東就信以為真,嫌犯早先就預藏2支螺絲起子,到現場之後,二個人又發生口角。」

余姓房東不疑有他,18日下午3點多,開著自己的車子載兇嫌,從新化中山路沿著台19線,帶房客要到關廟的工廠拿錢,沒想到卻被兇嫌拿出預藏的螺絲起子,朝著臉跟頸部,猛刺10多下,棄屍在產業道路的水溝裡,然後再開房東的車子回新化,把車子棄置在果菜市場的停車場,等到警方上門訪查,兇嫌還一度假裝沒事。

就因為警方在1個小時內就找到破綻,發現租屋處的監視器拍到兇嫌影像後,電源就被遭拔掉,進而突破兇嫌心防。回到命案現場模擬案發經過,年紀輕輕,沒有前科,只有20出頭的嫌犯,卻是冷眼以對,不怕因果報應,冷血心態,令警方直搖頭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佛心房東把學生當家人 月租不到2千還包水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