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刀進工廠理論 反遭護主員工奪刀刺死

高雄鳳山一間黑輪工廠下午發生一起兇殺案;一名李姓男子疑似為了搶客戶的問題上門理論,一言不和,持預藏的蝴蝶刀砍傷了王姓表弟,沒想到一名未成年的翁姓員工為了護主,竟然是趁機反奪刀,在混亂中刺死了李姓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遭催房租碎碎念 房東遭冷血房客刺死

工廠裡頭放滿沙拉油,工作台上還有加工中的黑輪。高雄鳳山這間黑輪工廠,13日下午發生凶殺案。

疑似是搶客戶糾紛,49歲李姓男子預藏蝴蝶刀到工廠理論,一言不和,他持刀砍傷37歲王姓表弟,在場員工趕忙阻止,其中未成年的翁姓員工為了護主趁機奪刀,混亂中刺死了李姓男子。

因為過程當中李姓犯嫌一直在掙扎,甚至要還手翁姓員工就刺傷李姓犯嫌,其他的人(員工)並沒有參與行兇,唯他們有用其他的器具,例如用臉盆打被害人(李姓男子)。-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

李姓表哥和王姓表弟合夥做黑輪生意,因為理念不和雙方拆夥,這回卻因為搶客戶引發殺機。只是萬萬沒想到,帶刀上門的卻反遭刺死。行凶的未成年員工事發後遭到逮捕,一開始被砍傷的王姓表弟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酸言酸語 醉男刺死越籍女店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