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頭職將被取代  怒火中燒刺死同鄉

台中大雅區,發生移工兇殺案,一間金屬加工廠的鄧姓越南籍移工,疑似工作上跟同鄉的一名阮姓移工發生細故,13日兩人在宿舍談判過程,鄧姓移工持預藏水果刀,背後偷刺了對方一刀,結果傷及心臟,送醫不治,兇嫌案發後,搭計程車向苗栗警方投案!

更多新聞: 帶刀進工廠理論 反遭護主員工奪刀刺死

沙發上血跡斑斑,因為鐵工廠宿舍裡才剛發生殺人案!兇手跟被害人,都是來自越南的移工,還在同一家鐵工廠工作,13日晚間相約談判,動口完動手,鄧姓移工拿水果刀,背後偷襲阮姓同事,刺中心臟,傷重不治。

嫌犯在台中大雅區行兇後,搭計程車往北逃,最後在苗栗突然懊惱,轉往警局投案,一開始在報案台不會說中文,跟員警雞同鴨講,最後手比出刺人的動作,警方才驚覺,這名移工犯下殺人重罪,押回案發地偵訊。

鄧姓移工走在前,後頭則是另一名同夥,原來案發當時,還有人協助控制死者行動,才讓兇手能趁機下手,嫌犯坦承因為不滿現在的工頭職務,即將被死者取代,才憤而行兇。

嫌犯原本只想給對方一點教訓,結果盛怒下手太重,刺死同鄉,同樣飄洋過海異地打拼,竟為了爭工作自相殘殺!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邱俊超台中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