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拓荒者13連勝 火箭6連勝穩坐NBA龍頭

NBA戰績第一的火箭隊,今天對決13連勝的拓荒者,雙方你來我往,17度互換領先,最後火箭在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獨得42分的帶領下,以115:111終結拓荒者本季最長的連勝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火箭主場二連勝灰狼 波總愛妻因病去世

哪怕拓荒者是十三連勝,但火箭可是全NBA的戰績最佳,真正的強者,是靠時間來證明的。

永遠不停電的Harden一人狂砍42分,然而拓荒者也追的緊,雙方全場17度互換領先,10度平手,來到第四節短兵相接之際,保羅船長跳出來了

第4節決勝期Chris Paul一人獨下8分,全場22分,幫助火箭穩定軍心,終場火箭115比111斬斷拓荒者本季最佳13連勝氣勢,戰績57勝14負,繼續獨走全NBA。反觀西區5到8名,可就是場場割喉戰。

老闆Mark Cuban都已經暗著明著表示獨行俠現在開始進入擺爛的拼選秀模式,那西區季後賽門票競爭激烈的鵜鶘就好人做到底,趁你心如你意啦。

這顆第三節終了前追平比分的Buzzer Beater,徹底澆熄獨行俠一絲絲贏球的慾望,一眉道長Anthony Davis單場21投15中,遠投進切轟進全場最高的37分,加上後場發動機Rondo單場19分14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,鵜鶘終場115比105賞給獨行俠三連敗,不過西區5到8名四隊僅僅一場勝差,季賽剩不到一個月收尾,場場關鍵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箭哈登準大三元 隊史首度稱霸例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