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升空16連勝 NBA本季首支50勝球隊

NBA最新戰況,西區的火箭隊,今年在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持續進化的帶領下,戰績也一飛沖天,今天在客場面對雷霆的比賽中,哈登再度繳出23分11助攻的表現,也帶領火箭以122:112擊敗雷霆,奪下驚人的16連勝,也成為本季第一支奪下50勝的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火箭哈登準大三元 隊史首度稱霸例行賽

連勝不止的火箭挑戰雷霆,大鬍子James Harden大演助攻秀。快攻餵球給Clint Capela灌籃還不夠,接下來背後妙傳,給Trevor Ariza切入拋投。

在大鬍子的穿針引線下,火箭在第二節中段開始逐漸取得領先,而雷霆需要追分,還是要仰賴Russell Westbrook。

Westbrook一夫當關砍下32分、7籃板和4助攻,率領球隊咬住比分,但是下半場,Harden繼續帶領火箭升空。

全場23分11助攻,雖然也出現10次失誤變成另類大三元,但Harden全能演出,帶領球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,也讓雷霆舉起白旗,火箭122:112拿下16連勝,戰績50勝13敗繼續位居聯盟龍頭,而西區最近很夯的球隊還有他們。

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豪奪37分,帶領球隊111:87擊敗尼克收下8連勝,至於衛冕冠軍勇士還有黑馬鵜鵠,同一天也把連勝推進到第6和第9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秀狀元佛茲傷癒歸隊 七六人確定晉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