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鬍子哈登攻最高26分 火箭奪13連勝

NBA最新戰況,12連勝的火箭隊,今天繼續在鹽湖城挑戰爵士隊,雖然是連續兩天客場出賽,但火箭依然凶悍,一哥大鬍子哈登(Harden),攻下全場最高26分,終場火箭以96:85擊敗爵士,拿下1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哈登最高41分無用!勇士西區決賽首勝

爵士主場迎戰強敵火箭,希望能終結他們的連勝紀錄,上半場火箭似乎有點慢熱,爵士逮到機會強攻,法國輕型中鋒Rudy Gobert,在禁區撒野。

Gobert得到全隊最高17分,爵士上半場領先5分,不過,從一月底之後,就不知輸球滋味兒火箭,第三節開始發威,即使客場背靠背的出賽,也不影響戰力,大鬍子James Harden帶頭反擊,一記三分冷箭,火箭已經追到51:53了。

65:61,火箭超前4分,大鬍子得到最高的26分,雖然不如前一場的41分,但也足夠贏球了,火箭第三節打出31:19的比分,逆轉了戰局,控球後衛Chris Paul,也有15分7助攻的演出,在7呎1吋的Gobert面前,後仰跳投得分,難度非常高的進球,火箭領先10分,第四節爵士不放棄。

爵士一度追到差5分,可惜後繼無力,火箭強大的進攻火力,還是主宰了比賽,LucMbaha Moute單節獨得15分,無力回天的爵士,終場前26.1秒,Gobert對Harde架黑拐,發生小衝突,但於事無補,終場火箭96:85,拿下13連勝,鏡頭再轉到克里夫蘭。

公路旁立了三個大看板,希望小皇帝LeBron James,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之後,能跟七六人簽約,這是模仿入圍奧斯卡的電影《意外》,裡面的劇情,希望能打動小皇帝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懼拓荒者13連勝 火箭6連勝穩坐NBA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