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1.2億唱酬、工作全停擺 傳蕭亞軒染怪病

近4年沒有發片的歌手蕭亞軒近來神隱,被爆罹患怪病,不但臨時退掉唱富邦尾牙,還取消近13場中國巡演,估計損失1.2億唱酬,臉書、微博、IG也幾乎停止更新,傳出中醫師到她家看診,又到迪化街抓藥,包括蒲公英、仙鶴草等,疑似喉嚨出了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遭中國網友抹黑染愛滋!硬起來怒告判決出爐

MV中又唱又跳,歌曲雖然動聽,但這早已是4年前的舊歌,對粉絲來說根本看膩了!大家都在問ELVA何時要出新專輯?上一次公開露面,已經是去年8月出席時尚派對,當時蕭亞軒講得肯定,但半年過去新專輯連影子都沒有。

ELVA說要準備到最好,但真的是這樣嗎?翻開IG,最近一次PO文已經是1月份的事情,粉絲紛紛留言要聽新歌,不過她卻彷彿人間蒸發,甚至雜誌驚爆,蕭亞軒疑似染上怪病神隱。

只見蕭亞軒座車一路開到中藥行,被指為中醫師的女子,下車抓藥,藥材分別是蒲公英、萊菔子、仙鶴草、浙貝母和神麴等等,都是些消惡腫止痰化咳的良方,推測應該是喉嚨出狀況。

這揣測似乎有跡可循,因為蕭亞軒不但臨時放鳥富邦集團的尾牙場,甚至4月份原訂要在北京、上海、廣州等地展開13場巡演也取消,唱酬損失至少1.2億元,目前經紀公司下封口令,只說身體狀況有好轉,預計暑假復工,想聽新專輯的粉絲恐怕得再等會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受黑粉攻擊 男友貼心安慰甜蜜放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