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罹愛滋傳聞!蕭亞軒PO文「傷害媽媽」將提告

五年沒發片的藝人蕭亞軒,上回公開露面已經是兩年前,當時他信誓旦旦說,很快會有新作品,至今卻仍沒下文。因為抱病鮮少現身,也讓病情傳言不斷,甚至有中國媒體報導她疑似罹患愛滋病,蕭亞軒氣的深夜在IG上PO文駁斥,怒批謠言傷害了他,也傷害了媽媽,宣布將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遭中國網友抹黑染愛滋!硬起來怒告判決出爐

唱跳天后蕭亞軒2014年發出專輯「不解釋親吻」後,不但至今五年沒發片,也鮮少公開露面,粉絲不斷敲碗,到底人去哪了?

距離上回正面回應發片問題,也已經是兩年前,當時他透露,是罹患嚴重支氣管炎,休養後就能復工。

粉絲只能聽舊歌懷念,隨著時間越長,病情傳聞不斷,其中最惡劣就是說得了愛滋病,讓蕭亞軒氣炸了。

深夜在IG上貼文反嗆,以為謠言止於智者,卻發現在母親節這天,有中國媒體報導他疑似罹患愛滋病。「我決定為了母親,不再沉默!將進行名譽訴訟,因為這個謠言不只是對我傷害,更是對我母親的傷害!」底下眾多粉絲留言支持,更稱讚他內心強大,但也不少人希望他能出面闢謠。

蕭亞軒解釋,「這一年來我的喉嚨與胃的不舒服,造成的嘔吐等症狀,醫生說只能慢慢調理。」

其實蕭亞軒積極治病,也曾請人到中藥行抓藥,開出蒲公英、萊菔子、仙鶴草、浙貝母、神麴等,消惡腫止咳化痰的良方。但喉嚨出狀況,蕭亞軒「停唱」,估計唱酬一年少1.2億,何時有新作品?仍是未知數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受黑粉攻擊 男友貼心安慰甜蜜放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