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受黑粉攻擊 男友貼心安慰甜蜜放閃

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,最近在直播上捏鼻子、下巴,大喊全天然,粉碎外界整型謠言,但也承認割過雙眼皮、打波尿酸等醫美,自豪不會說謊。不過直播到一半,蕭亞軒哽咽暴氣,黑粉頻頻攻擊,讓他壓力很大,男友黃皓在一旁安慰,兩人擁抱親吻,感情超甜蜜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深夜突PO詭異自拍...啜泣哀求:把門卡給我嗎?

大素顏、披頭散髮,蕭亞軒穿著睡衣直播,細心教粉絲化妝,也再次否認整型謠言,「我小時候,我舅舅他在把妹的時候,把我撞到那個地板上,然後他就把我撞到左邊,這邊就凸起來,所以我這個鼻子是全真的,也謝謝他造就我的鼻影。」

霸氣用手指揉啊揉,證明鼻子、下巴都「系金欸」。

蕭亞軒說:「這就是我,我已經承認我有縫雙眼皮,那又怎樣?大家都這樣做,為什麼要說謊?對吧,不要說謊。」

但也坦言有做過醫美手術,打雷射、波尿酸、肉毒,大喊這很平常,蕭亞軒看似心情不錯,下一秒卻哽咽起來,「我不會說是誰,但誰寫的,把帳號放上來,我們的團隊會去查,因為不可以這樣子,罵我們團隊,罵什麼,我覺得好難過,為什麼人要互相傷害?」

原來是這五年來,蕭亞軒被黑粉不斷攻擊,還抹黑得愛滋病,讓蕭亞軒背負極大壓力。

蕭亞軒也說:「可能這是我最後一張專輯,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一張,但我會努力。」

幸好交往兩年多的模特男友黃皓,不斷在旁鼓勵,兩人甜蜜放閃,一起拍新歌MV,調整好狀態後,蕭亞軒透露,明年八月生日將啟動世界巡迴演唱計畫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遭中國網友抹黑染愛滋!硬起來怒告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