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象飛官何子雨失蹤逾4個月 妻:每天都在想各種可能

幻象戰機飛官何子雨,從2017年11月7日,在基隆外海失聯至今,都未尋獲,他的太太今天(3月21日)在臉書PO文,希望網友不論聽到任何蛛絲馬跡都可以告訴她,說只要還沒找到都有希望,國防部長嚴德發則回應,國軍不放棄搜救,海空機艦搜索行動將持續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搜尋逾1年!空軍宣布找到失蹤幻象部分殘骸

空軍上尉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失聯到現在,已經4個多月,他的妻子張家涵在臉書PO文,傷心喊出可以幫幫我嗎?何子雨不知道飛了多遠,可能被外星人抓走了、可能穿越時空、可能在孤島跟足球當朋友、可能失憶、可能重傷昏迷,我每天都在想各種可能,希望任何人當天聽到奇怪的聲音或傳言,都可以提供,都很重要,沒有找到就是還有希望。

國軍不放棄搜救何子雨,29歲的空軍上尉何子雨,2017年11月7日晚間6點,駕駛幻象2000從新竹空軍基地要飛往彭佳嶼進行夜間訓練,卻在基隆北北東90浬,雷達光點消失,就此失聯,國軍出動海軍各型艦艇、空勤總隊直升機,海巡署也派出船艦搜救,都沒有傳出好消息。

還不做最壞打算,國軍希望早點找到何子雨,給家人一個交代,何子雨太太的尋人文,字字句句,都讓人鼻酸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官吳彥霆墜機殉職 媽媽:他從小就想當飛行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