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健華酸「大巨蛋蓋不好」 柯文哲:我沒美國政府

AIT處長梅健華,在活動場合上開玩笑說,AIT蓋了9年即將完工,不過至少比台北市長柯文哲蓋台北大巨蛋快,柯文哲聽到竟回應,如果他有美國政府,一定會蓋得比AIT快,言下之意似乎不滿中央沒協助,但議員批評,柯文哲不思檢討,都用這種嘻皮笑臉的態度在面對。

更多新聞: 痛批柯文哲放任在大巨蛋擺爛 丁守中:你就讓他蓋嘛

從大安站坐捷運到內湖,AIT處長梅健華,用影片向大家介紹美國在臺協會,6月就要搬新家,除了親自帶大家走一趟,在美國商會謝年飯上,梅健華也不忘宣布這個好消息,還趁機拿大巨蛋,酸了下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梅健華的玩笑話,柯文哲一臉不以為然,兩個建築比一比,雖然佔地6.5公頃的AIT新址,從2009年開始動工,歷時9年,到今年6月才正式完工,時間也拖得夠久,但佔地10.2公頃的台北大巨蛋,從2006年北市府和遠雄簽約、2012年正式動工,歷經馬、郝、柯三任市長,何時完工啟用,卻是遙遙無期。

打臉柯文哲的美國政府說,議員反要柯P好好自我檢討,梅健華的一席玩笑話,凸顯大巨蛋的困境,也點出柯文哲4年市長,最大的敗筆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鍾能銘、陳信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巨蛋遠雄撤案 柯文哲:不因選舉年而有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