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哲會」今登場 林佳龍被問禮讓這樣說

繼行政院長賴清德、新竹縣長邱鏡淳等人之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到台中拜訪,柯P今天一整天都在台中市考察,參觀綠川、柳川、第二市場等知名打卡景點,雖然離開台北,但「連任禮不禮讓」的問題,還是如影隨形,柯P叫記者別再問了,林佳龍則說,相信黨中央有智慧解決。

更多新聞: 陳菊北上操盤雙北 綠禮讓柯文哲添變數?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遠道而來,台中市長林佳龍熱情接待,備受矚目的「龍哲會」就此展開。

柯文哲這趟是專門來台中「考察」,第一站先來參觀整治有成,美麗的綠川,走著走著當場脫掉外套,咕噥著「你們台中天氣真熱」。

聽到小朋友拍手高唱歡迎歌,讓柯P覺得更溫暖,主動站定位來個大合照。雖然柯市長暫時離開台北,但連任禮不禮讓的問題依然如影隨形,這讓柯文哲有點不耐煩:

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題目,不過答案都一樣,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,外面的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控制,我們也沒辦法,所以每天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。」

林佳龍被問到是否支持民進黨禮讓柯文哲,他說「這個問題很奇怪,我想民主政治政黨有它的提名程序,我想黨中央應該很有智慧。」

拚連任的柯文哲星期日也不休息,一整天都在台中,參訪包括綠川、柳川、第二市場、視察中捷進度、參觀花博園區,還要與中市府團隊舉行座談,「龍哲會」台語諧音是「攏作伙」,北中兩位市長的一舉一動,都牽動著年底市長選戰的微妙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黃信儒、SNG小組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揚言刺殺林佳龍 兩名國中生宣稱:只是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