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疲勞駕駛釀禍 休旅車爆衝連撞7車

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休旅車的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疲勞、恍神,先撞上停等紅燈的三輛車,接著爆衝再撞三輛,釀禍的休旅車卡成夾心餅乾,才停了下來,現場滿目瘡議,有如打保齡球,警方施以酒測,確定駕駛沒有喝酒,詳細肇事原因要再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計程車服務站內暴衝 1運將遭撞斷腿命危

小黃玻璃碎一地,後照鏡斷裂,白色轎車車燈掉落,安全氣囊炸開,車頭全毀、輪胎分離。一場車禍撞的亂七八糟,肇事的就是前方這輛,卡成夾心餅乾的香檳色休旅車,現場七輛車連環撞,滿目瘡痍,三線道變成單線道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一輛計程車停等紅綠燈,後面接著是一輛白色轎車,就看到轎車才剛停下腳步,就馬上被後方車輛撞個措手不及。

事情發生在週五(23日)上午6點40分,一輛香檳色休旅車行經板橋文化雙十路口,突然爆衝,如同打保齡球,先將一輛小黃、兩輛貨車撞開,再撞上更前面的3輛車才停了下來。

肇事駕駛36歲施姓男子,右眼擦傷,看起來餘悸猶存,神情恍惚,警方施以酒測確定沒有酒駕,不排除是疲勞駕駛釀禍,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事故原因要再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沈建宏、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疲勞駕駛連環撞5車!女駕駛「度估」害4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