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駛連環撞5車!女駕駛「度估」害4傷

屏東縣政府前的路口今天發生連環撞車禍,一名26歲女駕駛疑似是疲勞駕車,開車途中竟然打瞌睡,一口氣衝撞五台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,還有機車甚至連人帶車,滑行幾十公尺衝到路中央,還好衝撞到的五台機車只有四人受傷,而且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疲勞駕駛撞死3人! 勞檢調查是否超時

監視器畫面右邊衝出一台機車,在地上高速滑行到路中間,後面一台灰色汽車跟著衝出來,車頭右偏,也差點撞上橫向路口綠燈直行的好幾台機車,這才停了下來。

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多,屏東縣政府前自由和忠孝路口,遭撞的機車安全帽和車廂物品到處飛散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肇事車輛車頭也嚴重受損。

駕駛是才26歲的陳姓女子,她供稱是疲勞駕駛打瞌睡,才會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。被撞的機車被從後方追撞,根本反應不及,像打保齡球一樣。

還好阿伯只是受到驚嚇,傷勢並不嚴重,這起車禍共有五台機車受到波及,還好只有四人受傷,而且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寶「螃蟹車」!國道橫著開 釀4車連環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