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違規轉 小黃急閃撞電箱司機傷

凌晨1點多,1名機車騎士行經忠孝東路二段時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同向的計程車為了閃避機車,失控撞倒路邊的變電箱,造成小黃運將受到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騎士則並未受傷。警方目前已排除騎士酒駕,並會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無照男違規迴轉 女教師轉女警偵破車禍頂替案

消防人員忙著檢查現場,只見一輛小黃橫停在路邊,引擎蓋隆起,車頭嚴重毀損,車體零件四散,安全氣囊也爆開,路邊的變電箱也被波及,硬生生被撞倒在地。

警方調查,凌晨1點多,鄭姓小黃駕駛由西往東行經台北忠孝東路二段時,遇上同向機車未依定兩段式左轉,直接左轉往北,為了閃避機車騎士,不料車子失控,閃過人後,卻撞上路邊的變電箱,造成現場一片狼藉。

這場車禍意外,造成小黃駕駛輕傷,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,而違規的機車騎士則毫髮無傷。經酒測檢驗,已排除騎士酒駕,警方後續會再對小黃駕駛進行酒測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晨休旅車撞6車 堵塞十字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