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新北初選白熱化 金介壽批侯友宜掛勾黑道

國民黨新北市長的初選,煙硝味越來越濃!侯友宜在政見說明會上,喊出「捷運到哪、都更就到哪」,同黨對手周錫瑋顯得不以為然,直批完全不到位;至於金介壽,則是對侯友宜窮追猛打,批他跟黑道掛勾、貪財愛錢,侯友宜則淡定回應,希望選舉過程,不要抹黑。

更多新聞: 批上政黨外衣的黑幫 蔣介石青幫也被點名

表態角逐新北市長的侯友宜,勤跑基層,現身三重集美國小運動場,還和綠營議員交頭接耳,心情看來不錯,但就在前一天的政見會上,同黨的金介壽,卻火力全開,炮火猛攻。

面對金介壽聲稱握有「黑資料」,侯友宜冷靜回擊,反控遭到抹黑,但不僅過往經歷被對手放大檢視,就連提出的政見「捷運到哪、都更就到哪」,也同樣引發黨內對手的質疑

政見說明會上,雙方幾乎沒碰頭,場外卻是不斷隔空交鋒,周錫瑋對於不願辯論的侯友宜,更是連續兩天怒批他「沒膽量」。

距離黨內初選民調不到兩星期,雙方競爭越來越白熱化,到底誰在鬥氣、誰沒膽量、誰的政見好,4月6日民調公佈,數字會說話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他們不順眼! 男子率眾打人打到住院還網PO「追緝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