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「提皮箱見扁嫂」 侯友宜:抹黑造謠

侯友宜的初選對手,不只周錫瑋,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,也頻頻出招,先在辯論會上爆料,侯友宜曾經帶皮箱進官邸見扁嫂,還登報指控侯友宜,冷血對待殉職員警「林安順」家屬。而被指為「玩法警長」的侯友宜,則是再度反批,一切都是「選舉抹黑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惡意散播倒香蕉假訊息 農委會火大嗆法辦

2007年8月,殉職刑警林安順家屬,不滿法院判決結果,讓真兇脫罪、逍遙法外,頂著烈日跪警署陳情。時隔11年,角逐新北市長初選的市議員金介壽,登半版廣告,截圖痛批時任警政署長侯友宜實在冷血,不配當新北大家長。

當年陪著家屬,一塊兒走出傷痛的林國春,則出面幫侯友宜擋子彈,也砲轟金介壽,為選舉刺痛家屬、破壞黨內團結。而金介壽則拿出與家屬的對話,堅稱在做對的事,話鋒一轉再爆料。

新北市長擬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選舉的過程當中,有很多抹黑跟造謠,讓台灣很多的選舉文化,很多人不願意出來選舉,也就是這樣一個理由,我想我能夠當到,刑事警察局的局長署長,內心坦蕩蕩。」

侯友宜以一句「心中坦蕩」,回應金介壽所有指控!初選倒數激戰,過往再被提及,能否左右選情?就看最終民調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新人拱侯友宜當母雞 周錫瑋:不需找人營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