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成藍營共主? 周酸:要真正有能力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週二(27日)跟藍營立委一起開記者會,頗有國民黨共主的氣勢,甚至連民進黨做的民調,侯友宜都贏過賴清德,侯友宜說,那是對手「要把我捧高再殺死」,至於周錫瑋則說,民進黨的民調,只是想促成一個「比較好打的對手,因為周錫瑋比較難打」,暗諷侯友宜戰力不足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跨區台北輔選 見婦人跌倒急救援

力拚代表國民黨征戰新北市,侯友宜馬不停蹄,勤訪基層,跟著資深議員黃林玲玲,先在新莊慈祐宮參拜,接著再來一場里民座談會,藍營議員跟侯友宜黏緊緊,儼然成為國民黨的母雞。

沒忘了吹捧身旁兩位在地議員陳鴻源、連斐璠,周錫瑋有別以往單打獨鬥,這回在永和的菜市場拜票,兩位議員緊緊跟隨,握手、彎腰、拜票樣樣來,似乎想跟侯友宜拚人氣,但民進黨仍把侯友宜當假想敵,傳出綠營民調,侯友宜的支持度大勝賴清德、蘇貞昌10%,侯友宜還說,那是對手要把我「捧高高、再殺死」。

距離黨內初選民調只剩一星期,最後誰能代表國民黨一戰新北,4月6日答案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營新人拱侯友宜當母雞 周錫瑋:不需找人營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