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運打人警至今找不到 「323親歷者」政院潑漆

一群自稱「323親歷者」的民眾,凌晨3點跑到行政院、警政署外潑紅漆,並用噴漆寫下「323四週年」幾個大字,原來他們不滿四年前太陽花學運攻佔行政院當天,許多民眾被警察打破頭,但打人的員警是誰,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說明,才有這樣的行動。

更多新聞: 保障陳抗公民權!太陽花學運二審維持原判22人無罪

凌晨3點半,警方發現一群人到行政院外潑紅漆,趕緊逮人。一群人一哄而散,只抓到一個負責拍照的人。

78年次的高若有,他宣稱不滿四年前太陽花學運時,群眾攻佔政院的行動後,許多學生被警察打得頭破血流,但四年過去了,警方卻遲遲找不到打人的員警,更質疑都已經換人執政了,當年哪些警察動手,為何至今沒消沒息。

高若有

高若有和另外10多名民眾,自稱「323親歷者」,到政院和警政署外潑漆抗議,寫下清楚的大紅色字體「323四周年」,被警方依毀損罪移送北檢,一萬元交保,高若有也控訴警方,把他的手機、相機通通沒收。

行政院外牆、地上,看得出已經被清洗掉漆,拒馬上也還有鮮豔的紅漆,周遭的警力也比平時更多,323太陽花攻佔行政院,雖然已經四年,但後續爭議仍然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 22人二審宣判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