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買蝦餅百元僅8片 遊客PO網:空氣好貴

放假到台南安平玩,不少人都會帶個伴手禮「蝦餅」回家嚐嚐,不過,有遊客買了1包100元的蝦餅,打開一看,居然只有8片,於是po文抱怨,裡頭包了空氣好貴,店家也出面解釋說,非油炸蝦餅,成本比較貴,承認人工包裝有疏失,希望消費者讓他們有補償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蝦餅來台快閃店在這!搭上世足熱業績開紅盤

到台南安平走一遭,很難逃過蝦餅的誘惑,香香脆脆的口感,婆婆媽媽都說讚。

10片賣100元,連精打細算的婆婆媽媽都不嫌貴,原來店家標榜製作方式非油炸,跟這麼大一包裝得鼓鼓的油炸蝦餅就是不一樣。

不過,卻有消費者買了一包100元的蝦餅回家後,po文抱怨說,原來買了好貴的空氣,裡頭只有8片裝,業者出面解釋說,是包裝疏失。

蝦餅業者黃祥益表示,「在包裝的疏失,希望跟民眾道個歉,也希望他跟我們聯絡,我們可以幫他補償一下。」不過,真的是人工作業疏失嗎?業者現拆現數,還真的是10片,每包55g,一包100元,上門來買的還是大有人在。

不過,因為10片已經不算多了,難怪買到8片裝蝦餅的消費者,要po文小小抱怨一下,自己買到空氣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炸物超貴!南部網友:180元可以吃到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