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月薪6萬」起跳  墾管處徵聘「廚藝家」

墾丁最近的旅遊人氣有些下滑,但恆春半島的社區生態旅遊卻是逆向看漲,墾管處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墾丁不同面向的美好,要打造出專屬恆春半島的美食指南,開出起薪6萬價碼,徵求廚藝家來這長期駐點,希望協助社區開發更多美味餐點。

更多新聞: 年收近百萬贏9成上班族? 專家這樣說

這道是恆春半島的地方風味餐點,爆香的炒蛋,加入一大把黑黑的雨來菇,這可是恆春半島的名產,就因為這裡可是野菜的寶庫。蛤蜊加上龍鬚菜快炒,接下來黃黃的花,其實是南瓜花,大火快炒,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。

有山又有海的恆春半島,這幾年極力開發社區生態旅遊,蘊含豐富多樣的生物生態及人文故事,受到許多民眾喜愛,除了有生態之美,社區提供以在地食材製作的風味餐點,不同季節生產不同的作物,墾管處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墾丁美好的不同面向,這回出新招。

開出起薪6萬價碼,徵求廚藝家來恆春半島長期駐點,要靠專業幫忙,開發出更多美味餐點,打造出舌尖上的恆春半島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稅改三讀通!月薪低於三萬免繳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