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傳虐童!幼教師逼童吃飯 湯匙塞到吐

台中又傳出幼兒園虐童事件,一位媽媽指控,女兒到幼兒園上課,被老師逼迫塞湯匙吃飯吃到吐,甚至被老師拿鐵尺打人,甚至有別的小孩,被老師拖到暗室裡打,導致小朋友情緒出現問題就醫,園方找來老師了解狀況,這名黃姓老師承認情緒控管失當,跟家長道歉,雙方以18萬達成和解,教育局表示,將會調查後,再對幼兒園作處置。

更多新聞: 公托爆虐嬰!幼教師拖娃去摔牆、掐脖、捏臉

幼兒園用餐時間,老師拿出鐵尺,一下又一下,打在女童身上,甚至把食物,不停塞進她嘴裡,不管女童已經在哭,還持續塞食物,直到女童被噎到,受不了跑到角落吐,老師看到不但沒反應,還叫女童罰站,虐童事件發生在台中北區這間幼兒園,園方出面道歉。

午休時間,女童邊睡邊擦拭眼淚,家長看的好心疼。去年12月20日老師虐童被發現,26日遭到革職,29日雙方見面達成18萬和解,老師向家長孩子道歉。家長說,這間幼兒園標榜蒙特梭利教學,不打孩子、不謾罵,也不讓孩子獨處,但這老師三件事情全做了。

黃姓老師大學畢業就到這間幼兒園上班,從助理到班導師,年輕的老師疑似情感問題,讓自己情緒失控,竟然精神虐待孩子,直到孩子不願上課,甚至有孩子說出,我們能活著回去嗎,家長驚覺事態嚴重,甚至孩子,找上精神科就醫,雙方18萬和解。

事發後,5歲女童轉學離開幼兒園,雖然離開了,但受到精神折磨,驗不到傷,對日後學習,恐怕也會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小學開學日 全台尚缺134名教師